民主與獨裁



王金平 向學生承諾,是基於他是台灣國民、立法會議長的身份。國民黨錯愕是因為在馬英九為首的國民黨團的心中,他們祇是一個幫派、一個壟斷台灣利益的白幫,他們的心中沒有台灣、沒有選民的利益、沒有國家的利益,祇有為了幫派和個人私利不斷地掠奪的心。
所以,王金平會向學生保證,馬英九向學生開槍。
所以,學生佔領立法院是合理,佔領總統府是政變。
那麼,上次開車衝撀總統府的台灣人算判變和刺殺馬總統吧?要以判國罪還是刺殺罪提出告訴?

人民選舉總統和立法議員祇是以一般授權法授權於這些為人民處理一般事務,當涉及重大議題或超越授權時,必須全民公投或者先諮詢人民的意見才能投票,從而體現出代議的代表性:代表不能不代表民意,以個人的意見強姦民意。 任何議員或總統要做出決定前,一定要先問問我的選民要求我做什麼,而不是我要做什麼.......
若是你以為自己被選上是完全授權的話,豈不是說你可以立法或行政手段充公和動用我的私產(物業和銀行存款),更改我的遺囑,甚至命令我離婚、自殺......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泉健豪庭 評估

合富188 Richlink 188 Noble Court

君悅灣 the Residencia 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