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你在笑什麼?

自7月9日女兒來我家玩了一天後,我再也見不到她了。
每次她的媽媽說:女兒長大了,我管不了,我不會安排她見生父。你自己打電話。
每次打電話給女兒,答覆永遠是:我不來了,我要同外婆去遊泳。
女兒 今年才9歲。
女兒,你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呢?

今天 我在街上遇見了女兒,她同一個陌生男人一起走。她看到我,一句話也沒有說,祇是笑。等到妻子問她怎麼見到了爸爸也不叫?她才叫了聲爸爸。
女兒跟著前妻住,這種情景實在令人擔心。

女兒,你的笑 代表了什麼?
像你的後父一樣 諷刺你的父親?

多年以後,當你為人母親的時候,希望你能記得今天的笑。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泉健豪庭 評估

合富188 Richlink 188 Noble Court

君悅灣 the Residencia 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