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結因果

過去10年,花在女兒的時間和精力太多了。可是女兒還不領情;這不僅僅只是她的母親的影響了。
2017年7月1日,這是美好的一天,該是為這一個孩子下定決心的時候。今天早上 如果依然沒有接到女兒的話,說明她與我的父女緣份已盡,當不可再勉強。
塵緣若盡,即是無緣。
無緣見面不相識。
既是無緣,如再勉強,即生惡緣;惡緣一生,惡果相隨。
何苦!
各人因果各人了!

所以 今天之後,一切自然了結。
她如風中的飄葉,與我斷了緣,不再是我的女兒。
她的一切 都與我無關了,我不必再擔心她的生活了。
對我來說,她僅僅是一個需要我捐助撫養費的小孩而已。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泉健豪庭 評估

合富188 Richlink 188 Noble Court

君悅灣 the Residencia 觀感